【算個工商吧】少天生賀預告

這個少天很萌。

三禾鱼草:

同人誌中心:https://www.doujin.com.tw/goods/info/27635



印量調查: https://docs.google.com/forms/d/1NbMv6WQX5Pm_luEk_c2a0D2PUjr4XPOfTKzO-gZ0OSs/viewform


新增夜雨:https://docs.google.com/forms/d/1Ne5QTuYuPaFRWsa-g47lpP9Y7OaCr1tRw1YmGvSWjrY/edit


---
刷了五個號浪費了五個號之後我覺悟了,我大概是不可能刷到1w的,事實上我連1k5都刷不到。

所以我放棄了刷號(。)
我用這些小號慢慢做日常任務吧...(綿薄之力)

少天生賀訂做了幾個立牌寄攤暑假場cwt43做無料,領取方式是投餵少天生賀相關無料小本(cp隨意,總而言之以無料換無料),限十名。

圖是這張↓
(當然到時候不會有打碼的)







好了我滾了,我很傷心,我真的刷不了號,覺得人生無望(多拉a夢哭泣.jpg.)



评论
热度(13)